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武金良调研邯郸民主党派机关

2017-03-09 14:13:29 来源:邯郸日报

3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武金良来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在听取了各位主委的发言后,武金良指出,各民主党派具有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邯郸市有六个民主党派,300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汇聚了我市各界的精英人才。各民主党派要坚持发挥其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要弘扬界别特色,发挥人才优势,塑造党派品牌,服务经济社会,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同目标和共同事业上来,使各方面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使命。

武金良强调,只有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做到参政有目标、议政有实效。党委政府重点关注的问题,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就是中心、就是大局,就是我们建言献策着力之处。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贴近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上下通达、影响力大的优势,在各项工作中持续“给力”。(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