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要落实维稳第一责任 狠抓发展第一要务

2017-03-09 14:13:56 来源:邯郸日报

崔永斌在视察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要落实维稳第一责任 狠抓发展第一要务

3月7日至8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永斌先后到武安邱县魏县,视察信访维稳工作及重点项目和县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李文海、李增良,常委会秘书长王书生参加视察。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介绍了当前信访维稳的工作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崔永斌首先肯定了各县(市、区)的信访维稳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指出,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基础,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对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责任分解,综合运用法律、经济和行政等调解手段和教育、协商、疏导等调解方式,确保矛盾“发现得早”、人员“稳控得住”、问题“化解得了”。同时,对恶意组织、策划、煽动群众上访,扰乱社会秩序,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要依法果断处置。

崔永斌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增强发展活力和后劲的主要力量,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当前,必须充分认清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抓供给侧改革的政策红利,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保持项目建设的高强度。要搞好项目规划布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抓好战略支撑产业项目建设,培育战略支撑的新兴产业,争取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记者李延萍 王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