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全省地税系统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现场会在涉县召开

2017-03-09 14:15:23 来源:邯郸日报

3月8日,河北省地税系统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现场会在涉县召开。会上,涉县地税局被国家税务总局命名为“全国税务系统法治基地”,这是全省地税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法规司副司长靳万军,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赵树堂,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在会上致辞。

据了解,在市地税局的指导下,涉县地税局结合全系统“善·正”文化活动的开展,积极传承太行红色法治精神,保护性修复和开发了晋冀鲁豫边区工商税务总局旧址,建成了“晋冀鲁豫边区税收陈列馆”,着力打造出集税史研究、税法宣传、传统教育为一体的全国性红色税收法治文化宣教基地。创新工作方法,于2009年在省内率先建立了地税系统内部最早的模拟行政诉讼实景培训和司法指导制度。2016年度,该局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各省(区、市)税务局先进集体”。(记者黄涛通讯员张昆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