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五月,一定要来涉县这些地方看看(组图)

2017-03-09 14:22:28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再有两个多月就要拉开帷幕,这可是一次高规格、高标准旅游大会。从清漳河畔,再到韩王山下,大会重点项目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冲刺阶段进行时。看看大幕拉开,面纱摘下后,到底,涉县旅发大会的哪些大项目会是旅游新去处。

韩王九寨风景区

韩王九寨风景区位于涉县城东5公里处的东山,规划面积为4.5平方公里。传说汉将韩信曾在此屯兵,故称韩王山,景区依托韩王山的文化背景和地形地貌,以九大历史朝代文化为核心,将韩王山打造成为集观光、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韩王九寨风景区。

韩王九寨风景区是涉城镇引进冀京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规划面积为4.5平方公里,由成都来也股份公司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据涉城镇贾海波介绍,目前,景区的“一带四区”已经建设完成,“一带”即打造一条贯穿老区13公里的盘山道路;“四区”即修建湿地公园、绿建方洲、揽胜阁、卧虎坡四个节点。景区以市首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在现有基础上,以虚实结合的手法,结合地形地貌高标准规划,修建以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九大历史朝代文化为核心的“九寨”。这9个体现朝代缩影的历史名寨,将被打造成为集接待、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实用、示范性村寨。同时,推进东山山体绿化,道路景观绿化,节点精品绿化和梯田景观打造。打通通往韩王山顶的通天道路和第三阶梯次环线两条道路建设,道路总里程10公里,平均宽度9米,将直通韩王山顶的韩王观日酒店。

在去往韩王山顶的路上,记者看到工人紧锣密鼓的工作着,当记者采访施工工人时,他们回答时也不舍得放下各自的劳作,用他们的话说:“项目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是在和时间抢时间,早一日完工,就可让更多的游客看到涉县的美,为旅发大会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