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五月,一定要来涉县这些地方看看(组图)

2017-03-09 14:22:28 来源:邯郸日报

涉县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

涉县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位于邯郸市涉县清漳河畔,129师红色旅游景区入口处,将军大道两侧,东临涉佐公路,西至清漳河岸,南北长约2086米,东西宽约800米。规划总占地面积1655亩,其中建设用地6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6208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

一期投资6亿元,重点打造游客综合服务区、太行小镇度假酒店、教育培训区、滨水休闲区,总建筑面积75500平方米,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涉县旅游服务网络,树立形象,提升人气。

二期投资5.2亿元,重点打造古镇游览,完善旅游服务产业结构。占地185亩,总建筑面积113640平方米,以展示太行山历史文化和民俗生活等内容的文化观光为核心功能,融合文化体验、特色购物、美食餐饮、主题住宿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服务商业综合体。

三期投资3.8亿元,重点建设滨水养生度假区,完善区域度假休闲服务功能。占地168亩,总建筑面积72940平方米,主要项目有:休闲农庄、中医保健馆、休闲养生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本地生态环境,借势周边旅游资源,凸显太行文化脉络,实现项目错位发展。通过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和特色化休闲产品,建设自然生态优良,文化内涵丰富,产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同时,将大大改善清漳河流域的综合治理,成为涉县生态治理示范项目,并将提升涉县旅游行业的服务功能和水平,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5000人就业。(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