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肥乡:妻子失踪 民警救助

2017-03-09 14:37:47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因失踪的妻子及时得到救助,邯郸肥乡区东漳堡乡瓜精庄村民张会京,将一面“警民一家情系群众”的锦旗送到肥乡区屯庄营派出所民警手中。

据屯庄营乡派出所民警介绍,前几天值班时,他们接到柴村村民电话,说在村坟地上发现一名奇怪的女子。三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蓬头垢面,冻得浑身发抖、两眼发直。民警立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并喂水喂饭……待该女子身体状况好转后,他们耐心疏导其情绪,并多方打听、联系、进行人口信息比对,最终确认该妇女身份并与其丈夫张会京联系。

张会京赶往医院,看到正在输液的妻子,他激动不已,再三感谢民警。原来,张会京的妻子精神失常,于三天前失踪。正在全家全力寻找时,接到了民警电话。(李耀彩 袁丽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