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入春以来邯郸市复兴区完成植树80万株(组图)

2017-03-11 17: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入春以来,邯郸市复兴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8538亩,植树80万株。图为村民们为新栽植的树苗引水。

入春以来,邯郸市复兴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8538亩,植树80万株。图为村民们热火朝天地栽植树苗。

入春以来,邯郸市复兴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8538亩,植树80万株。图为工作人员为新栽植的侧柏浇水。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来到邯郸复兴区户村镇户村村,笔者看到,进村道路两侧新栽植的树苗一字排开,生机盎然。入春以来,复兴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8538亩,植树80万株。

“我们以‘生态兴区’为目标,持续推进‘绿美复兴’建设。通过三到五年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将复兴区打造成邯郸市后花园。”复兴区农林局副局长侯晓旭介绍说,今年春季,复兴区在邯郸市率先启动造林绿化春季集中攻坚行动,以“三条线、三座山、一条河”为主线,重点实施城区绿化、村庄绿化、荒山绿化、廊道绿化、河渠绿化五大绿化工程,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植树造林。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