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科协四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7-03-13 14:04:52 来源:邯郸日报

3月12日,邯郸市科协四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有关科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荣获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人员和2016年度全市科协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李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市科协去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快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责无旁贷。2017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志刚强调,科协作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打造开放型科协组织,推动基层科技工作者更多地参与科协议事决策;打造枢纽型科协组织,推动形成有人理事、有制度管事、有职能做事、有能力成事的学会工作新格局;打造平台型科协组织,着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探索加强与京津科协组织合作,把更多优质科技资源、创新要素引到邯郸。要切实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战斗力、科协工作影响力、科协干部执行力,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