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2017-03-14 09:15:12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邱县打造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三大超百亿产业。

农业县如何发展?平原县如何跨越?幸福指数如何提升?

与计划投资1.6亿元的河北夏菱电器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成功签约,马大姐、科莱电梯等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注重专业招商,12名素质高的科级干部,围绕纺织服装、休闲食品、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全力招商;

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清除干部作风顽疾,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化”。

在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挑战增多的新形势下,如何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邱县县委、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跨越赶超的动力之源,加速推进。

“坚持‘快速发展’总基调,积极探索‘小县大战略’新路径,奋力开创‘小县大园区、小县大产业、小县大县城、小县大教育’新局面,努力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日前,在邱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明确表示。

迎着明媚的春光,撸起袖子加油干!抓招商、上项目、谋发展,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