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2017-03-14 09:15:12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秉承“小县大县城”发展理念,“创业新城、宜居邱县”正在崛起。

“四大战略”——小县闯出“新路径”

站在新起点,邱县积极探索“小县大发展”新路径,确定了“走好一条新路、实现两个跨越、达到三个提升”的发展目标,努力实现跨越赶超、加速腾飞的“邱县梦”:

——走好快速发展、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努力实现经济增速跨入全市最快行列,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跨入全省中等县行列;

——产业实力、城镇化水平、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为了早日把蓝图变成现实,邱县明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吹响攻坚克难的“集结号”,以“小县大园区、小县大产业、小县大县城、小县大教育”四大战略为途径,奋力开创邱县发展新局面。

造就“小县大园区”。邱县锁定经济开发区和现代农业园区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坚持项目向园区集聚,要素向园区集中,打造经济增长“引爆点”。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在经济开发区,打造20平方公里的升级版投资环境。建设盛水湾生态产业聚集区、梁二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两个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设施农业、苗木、食用菌、清真肉食等特色产业。着力优服务,为项目快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