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2017-03-14 09:15:12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邱县加快转型闯出新路径(组图)

功能完善的邱县教育园区。

做优生态及美丽乡村两大文章。邱县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净土行动”,突出机制保障,落实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大力推动环境保护法治化、严格监管常态化,始终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集中抓好“孝庄云固”片区、城南片区等一批连片示范区建设,打造一批精品线路。大力实施“3+X”工程,力争到2020年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突出产业支撑,发展特色农业、家庭手工业、乡村旅游等新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

打铁还须自身硬。“邱县广大党员干部正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把发展思路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发展目标转变为具体现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跨越赶超、加速腾飞’的‘邱县梦’!”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信心满怀。(通讯员刘洪涛 李建伟 霍飞飞 摄影杨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