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开发区国税提升征管质效

2017-03-15 14:23:47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严格落实税收征管工作规范,在提高征管质效上动实招,下真功。

一是夯实征管基础。加强纳税人户籍管理,今年将组织人员集中开展两次“拉网式”清理漏征漏管户专项活动,并对辖区总部经济、楼宇经济进行一次专项清查。同时持续推进实名认证、“五证合一”“两证整合”的后续管理等征管基础工作。二是加大专项稽查评估力度,对辖区内风险疑点较多、收入较大、税负偏低等纳税人,分季度开展专项稽查评估活动。严格落实“黑名单”制度,实施联合惩戒,提高稽查评估震慑力。三是严格落实税收政策。依法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审核、高新技术产业等各项优惠政策,加强宣传解读、定向辅导、监控提醒,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四是加强综合治税。依托综合治税信息共享平台,重点加强电力、房管、医保、建设、财政、地税等部门的第三方信息应用工作,努力实现税收与开发区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李红光张亚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