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城管支队大气污染防治打出“组合拳”

2017-03-15 14:29:30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市城管支队从宣传预防、卡紧治理标尺、加强督导等三方面着手,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1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13000余次,车辆1650余次,清理店外喷漆作业210处,治理露天烧烤142次,劝导使用散煤者410次,查扣烤箱30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城管支队连续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及时制定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实施方案》。高位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工作中,抓住天气尚未完全转暖、占道餐饮尚未回潮反复的有利时机,逐街逐店对商户发放告知书8400份。在店外喷漆作业及散煤、燃煤治理中,对使用散煤、燃煤炉具进行经营的违规行为严管重罚,延长治理时间,每日16:00至次日凌晨对重点路段加强治理。在工地扬尘治理中,加强摸排和监控,确保裸露土地全面覆盖。

为确保完成各项治理任务,市城管支队变每日一查为每日三查,变每月通报为每周通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知整改,对整改不力者按照规定予以处罚。近一个月,共巡查督导87次,发放督查通报4期,督促治理散煤、燃煤炉具外摆30余次。(记者王金玲通讯员光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