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17-03-15 14:52:01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实效

3月1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刚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国珍、曲斌、刘立著、丁伟、张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作风办和各专项工作组承担任务进展情况汇报。李志刚指出,省、市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明确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作风整顿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早见成效。

李志刚强调,各市级工作组、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必须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一核心目标,集中力量,认真研究,实化细化措施,努力营造更加公平、更为透明、更具优势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敢于公开承诺,接受社会和市场主体监督,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增比进位,督导评估。要大力整顿市场秩序,不断净化市场环境,提高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水平,以优质提速的服务赢得群众和企业赞誉。要深入基层摸情况、找问题,改进作风评议办法,把整顿作风的效果、环境持续优化的评估量化,形成长效机制。要精准落实责任,真正把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事”,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要强化宣传造势,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