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开展2017年“邯郸好人”评选活动

2017-03-17 14:24:25 来源:邯郸日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文明办决定2017年继续在全市广泛开展“邯郸好人”评选活动。

据了解,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积极参加“善行河北、温暖邯郸”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表现突出的邯郸市公民均可参评。其中,事迹突出、社会反响大、群众认可度高的,推荐参评道德模范、“河北好人”和“中国好人”。

评选活动每季度组织一次,每季表彰20名“邯郸好人”。候选人采取县(区、市)、市直各工委提名,群众推荐,媒体发掘三种推荐方式。已被表彰为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邯郸好人”的,不再参评。

每季度“邯郸好人”评选采取网络投票、综合评议方式进行。市文明办对上报的候选人材料审核后确定入围名单,并在邯郸文明网开设专题展示。3月20日开始第一季度网络投票,在“邯郸文明网”微信公众号(hdwenming)开设网络投票系统,接受社会各界网络投票。(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