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复兴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7.6亿元(图)

2017-03-20 22: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18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河新闻网讯(王学军、李甜、董源)318日,邯郸市复兴区在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供水系统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万林达利乐包装、中迪热能设备制造、怡亚通物流、邯钢新锐稀有气体、荣盛城一期、锦绣江南三期、沁河片区生态旅游休闲综合体、复兴经济开发区供水系统工程和路网工程等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47.6亿元。

据了解,复兴区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工业制造、商贸物流、生态观光等多个领域。其中,复兴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供水系统工程)项目由邯郸市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复兴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2.8亿元,总占地39亩,主要建设水厂一座,输水管道16公里,供水管网120公里,建成后日供水能力5万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