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老促会召开工作会议 共商老区脱贫攻坚

2017-03-21 14:11:05 来源:邯郸日报

3月20日,邯郸市老促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意见。

会议提出,各级老促会要充分发挥在精准扶贫中的参谋作用,弘扬老区精神的引领作用,动员社会力量的协调作用,倾心助力,为我市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过去一年来,市老促会紧紧围绕老区人民增收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辟支援老区建设的新途径。在认真开展调研、精准反映老区脱贫攻坚新情况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弘扬老区精神,让社会了解老区,更多的人来支持老区建设。如鸡泽县老促会主动与苏宁易购联系合作,大力推广实施“互联网+扶贫”模式,在鸡泽建成县级电商服务中心两家,牵线老区村数十家实体店,依托电子商务平台,触网销售辣椒、芝麻等特色产品上百种,惠及广大老区群众。(任琳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