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丛台区科协获省先进单位

2017-03-21 14:12:45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邯郸丛台区科协被评为全省帮建科技型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去年,该科协通过科技帮扶,为丛台区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年上缴税收超50万元;成立首家悠趣科普教育基地,填补了丛台区科普教育基地的空白。

去年以来,丛台区科协采取“以企引企”方式,充分利用现有科技型企业,积极与外地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技术合作,呈现出“区域广、项目多”的特点。通过与辖区企业交流沟通、强化服务,协助确定招商目标,从陕西、北京、深圳等地,将陕西肤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三家科技型企业引进来,助推丛台区经济实现稳步增长。积极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和科普能力建设,打造悠趣科普教育基地,依托先进的VR技术、数码科技、优秀科技导师等教育平台,面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开展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有效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懂科学的浓厚兴趣。(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