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

2017-03-21 14:12:32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全面提高“三农”工作水平

3月20日,邯郸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就做好今年邯郸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研究谋划。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付军出席会议。

李志刚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对促进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全面提高邯郸市“三农”工作水平。

李志刚强调,要突出改革意识,紧紧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优化产品产业结构,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强化科技创新驱动,补齐农业农村短板。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调动各方面主体参与改革的主观能动性,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要突出统筹意识,坚持重点突出,统筹兼顾,把握好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现代农业、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三个重点,把上级精神邯郸化、具体化,找准工作切入点,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力求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全局。要突出底线意识,紧紧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义,推动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