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今年邯郸市将实施12项绿化工程

2017-03-21 14:30:30 来源:邯郸晚报

图为园林工人在人民路绿化带栽植月季花。记者郝群英摄

近日,从邯郸市园林局获悉,主城区今年实施的“绿美邯郸”大规模行动中,园林局将在主城区启动12项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完工后城市绿化面貌和生态效应将有大幅度提升,主城区绿化格局将会出现新变化。

今年主城区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包括东区建设、两高两口续建、街道绿化景观改造提升等12个方面,完成后邯郸市将新增绿化面积约15万平方米、提升改造绿地面积230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绿化新建、提升、改造工程将通过规划建绿、见缝植绿,丰富植物种类,增加园林小品,注入文化元素,布置立体大型造型,更新老旧设施,增设护栏挡板和修剪整形等措施,对主城区内有提升空间的主干道、十字路口、街头游园和广场等进行生态效应和景观效果的提升。

第一期大景新建、改造提升从丛台路东延和滏东大街开始;小景提升包括对人民路、联纺路、中华大街等15个中心街道,60多个街头游园,6大公园和9个大型城市广场内的局部进行提升,所有新建、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已全面展开施工。(郑青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