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22 14:13:40 来源:邯郸日报

为邯郸大地栽植新绿

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21日,市领导高宏志(前右一)、王立彤(前右二)等到紫山景区,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记者巩玉强摄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邯郸大地处处生机盎然。3月21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紫山景区,与广大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景区湖岸的一处植树点,市领导一到现场就拿起铁锨,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当中。高宏志、王立彤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接连种下了几棵华山松、金枝槐、红叶石楠、五角枫和鸡爪槭,期间还不时与有关同志就造林绿化、改善生态进行交流。经过大家一番紧张忙碌,一株株新绿错落挺立于湖岸,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高宏志强调,造林绿化对于调节气候、改善环境、涵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进来,推动植绿护绿常态化,真正把树种好、种活、种美,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