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人社局征集见习岗位

2017-03-22 14:45:42 来源:邯郸晚报

如果您的单位正在为招不到合适的员工而发愁,那么现在就可以到市人社局报名见习岗位。通过一系列的对接后,市人社局会推荐合适的高校毕业生到您的单位实习。实习期满后,经过双向选择,您还可以留下优秀的实习生作为员工,增加单位的新生力量。

为做好2017年邯郸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邯郸市从3月21日起至3月26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

根据要求,市本级见习岗位从市内三区、邯郸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企业(单位)范围内征集。其他县(市、区)企业(单位)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部门申请。有能力承担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可向当地就业局提出申请。

见习单位应具备条件、申报范围、申报程序和相关申报材料以及见习人员报名时间等详细信息,可于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查询、下载。各县(市、区)到当地就业局咨询。(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