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磁县:三县战略谋全局 五城联动聚合力(组图)

2017-03-23 10:26:14 来源:邯郸日报

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建设业富民强美丽幸福新磁县

邯郸磁县:三县战略谋全局 五城联动聚合力(组图)

县委书记吴从江(中)、县长刘浩峰(右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回顾过去五年,既有坦途顺境,也有荆棘坎坷,更有迎难而上的智慧和魄力。磁县在困难中砥砺奋进,在挑战中革弊求新,全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3%;累计实施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52个,完成投资487.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8个;累计投入63.7亿元,连续实施“十大民生工程”;投入1.9亿元,高标准打造28个重点村……爬坡上坎、奋力追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磁县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在这份成绩单的背后,是磁县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思路大手笔谋篇布局,在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道路上的疾步快跑。

“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磁县转型突破、绿色赶超的关键时期。迈向新的征程,我们必须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努力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的新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的话语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生动描绘出宏伟的发展蓝图。

“我们要坚持‘产业转型、城乡统筹、生态优先、民生共享、开放借力、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富强之城、活力之城、魅力之城、绿美之城、幸福之城,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县长刘浩峰所作的政府报告,让未来五年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格局清晰可触。

成就喜人,接续奋斗。如今,牢牢咬住发展不放松,不断探索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的新磁县的理念已在磁县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扎根,并化作执著实践的坚实步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朝气蓬勃的态势、奋发有为的激情,书写出磁县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的华丽篇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