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峰峰一男子购买伪基站实施诈骗被抓获

2017-03-23 14:38:42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邯郸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涉嫌利用伪基站设备发送“钓鱼网站”链接实施诈骗,涉案金额6000余元。

不久前的一天,民警在日常摸排工作中获悉,一名29岁的赵姓男子购买了用于发送短信的伪基站设备,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警方立即对其展开调查。大量证据查明,赵某涉嫌利用伪基站设备发送“钓鱼网站”链接实施诈骗犯罪。随后,民警在峰峰矿区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交待了2016年4月至7月间,在邯郸市内和周边区县,利用伪基站设备发送链接“钓鱼网站”诈骗信息,非法获利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燕妮通讯员王长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