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开展“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双百工程创建

2017-03-23 14:45:54 来源:邯郸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诚信建设制度化,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风尚,日前,邯郸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和市私营企业协会、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决定在全市开展“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双百工程创建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据了解,全市辖区内注册登记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可参加。凡在邯郸市注册登记,经营满三年,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社会上有良好口碑的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可申报。其中,积极参加非公党建活动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先推荐。有违法乱纪、侵犯职工权益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推荐。活动以公开、公平竞选为原则,创建条件和创建程序向社会公示,各有关部门审核推荐。

申报参加双百工程创建活动的企业和工商户通过资格审查后,将通过邯郸新闻网和邯郸文明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投票,确定100家“文明诚信企业”、100户“文明诚信商户”。在双百基础上,最终确定“十佳文明诚信企业”、“十佳文明诚信商户”。(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