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邯山区: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7-03-24 14:43:51 来源:邯郸晚报

为了倡导“安全要从娃娃抓起”,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组织了“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多个主题的宣讲活动正在进行中。

3月23日下午,邯山区公安分局联合邯山区消防大队,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办了“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第一场——“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宣讲员王群以引导式提问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消防知识,让孩子们掌握了遇到火情该如何报警、发现消防隐患怎样提醒家人、灭火器如何使用以及应对油锅起火等简单火情的处理方法。最后,在消防战士的示范指导下,同学们现场进行了模拟火灾疏散演练,了解了遇到火情要冷静处理,熟悉了正确的自救逃生方式。

邯山区公安分局介绍,除了消防主题外,未来该局还将开展交通、防拐防骗、卫生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让更多学生受益。(记者燕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