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总裁在上》破亿 网友评朱圣祎最美素颜女神

2017-03-27 09:5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裁在上》破亿 网友评朱圣祎最美素颜女神

近日,玛丽苏神剧《总裁在上》仍在乐视视频热播中,现已播出四集。早前,播放量已破2亿,并以日播榜第一名的成绩稳居榜首。此前,朱圣祎在剧中饰演的“时小念”形象深得民心。

据早前播出的剧集中,朱圣祎饰演的时小念因为遭受来自亲情的巨大打击,被养父母抛弃并坚决与其断绝关系,而悲伤至极,痛心疾首以至于不能开口说话。网友对此剧情设计,不忍吐槽并喊话“谁敢和时小念比惨,分分钟虐你一万次”面对不能开口,仿若木头人的时小念,男主想尽一切办法,欲令其开口,但终不得愿。

此剧集中,官方曾透露因某特定情景剧情需要,朱圣祎曾素颜出镜,与剧中“时小念”清纯可爱,国民初恋的“灰姑娘”形象如出一辙,令网友及观众啧啧称喜,更有细心网友表示“皮肤不要太好啊”“素颜简直不能再美啊”与此同时,网友及粉丝在社交网站上留言最多的莫过于,大家一致认为朱圣祎与早期张柏芝旗鼓相当,并气质不俗,对其其它影视作品的期待值倍增。

获悉,朱圣祎将会在《总裁在上》接下来的剧集中,继续给网友及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朱圣祎早前曾方言“撒狗粮”等戏码已不能再普通,会有更大的“阴谋”等待着观众,令剧粉们期待不已。早前朱圣祎搭档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将有望于2017暑假档与观众见面,剧中,朱圣祎继续以“古装最美女神”的形象,以赵丽颖妹妹“小八”的人物设定亮相,同时也是剧中的女三号,钦慕林更新,网友表示,这场三角恋着实精彩!

与此同时,搭档黄又南、徐子力作为女主“李星遥”主演的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现已进入紧张的幕后制作阶段,业内外对其期待十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