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与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2017-03-27 14:16:51 来源:邯郸日报

高度评价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勤奋敬业,为国家、为社会担当,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宝贵精神,真诚祝愿大家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好,大获丰收

3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畅谈创业体会,共话美好前景。市领导曲斌、陈希斌、杜树杰参加座谈。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张涛、刘俊玲、刘钊、刘浩轩、朱海平等逐一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回顾创业之初,他们也曾迷茫,但却始终没有放弃,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有的创办了辅导机构,有的得益于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这一综合服务平台,找准了发展的路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逐步走上了创业成功之路,并且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帮助很多人特别是退役军人实现了就业。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接受过锻炼,服役期间为我们的国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有的还作出了重大牺牲,都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听了大家的发言,令人深受触动。你们年龄不大,敢于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去走,敢于选择一条未知的道路去闯,始终保留着部队的好传统、好精神,退役之后依然在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大家在创业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宝贵精神非常感人。一是勤奋敬业的精神。面对创业之初的种种艰难,始终专注,靠自己的勤奋和不懈努力,赢得了广泛认可。二是为国家、为社会担当的精神。秉承在部队养成的优秀品质,从未过多索取,心里想的都是能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退役后不仅创造了价值,还为很多战友提供了就业岗位,难能可贵。三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从不会到会、从会到专,从没有停下学习、创新的脚步,为事业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高宏志真诚祝愿广大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大获丰收。(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