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广平举行追缴赃物返还仪式

2017-03-27 14:57:46 来源:邯郸晚报

3月24日上午,邯郸广平县公安局举行追缴赃物返还仪式,共退还被盗汽车6辆,电动三轮车及摩托车13辆,手机11部,总价值达100余万元。

据介绍,自全市开展打击“盗抢骗”和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全体刑侦民警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行动中,先后打掉了以安徽太和籍犯罪嫌疑人范某杰为首的特大跨省系列盗油团伙、段某琪等人系列盗窃服装门市团伙、丁某学系列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先后破获了张某涛等人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王某远盗窃县医院CT胶片案、马某彬抢劫汽车案等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件。

行动期间,该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2起,其中“盗抢骗”案件4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其中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19名;抓获各类逃犯5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记者王海军 通讯员李树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