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武金良调研邯郸馆陶县美丽乡村

2017-03-28 14:18:42 来源:邯郸日报

3月24日,邯郸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到馆陶县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小村大文章,小镇大世界”,武金良对馆陶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馆陶县美丽乡村建设是我市的榜样,各区县要积极借鉴馆陶成功经验,为本地区发展助力。

武金良指出,旅游休闲型美丽乡村建设要符合以下要求: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乡土气息浓厚,旅游业态丰富,文化韵味十足,特色产业鲜明。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特别要突出乡土气息,打造传统文化特色景点,以文化底蕴吸引人,以文化气息感染人,以文化魅力留住人。

武金良强调,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是建好美丽乡村的根本,各县区在立足本地发展实际的同时,要进行科学规划,要站在群众角度谋篇布局。建设美丽乡村的根本在于富农惠农,要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为农村实现特色产业扶贫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记者王金玲实习生滕翠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