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国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

2017-03-28 14:21:46 来源:邯郸日报

近期,邯郸冀南新区国税局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启动,各项服务措施提档升级,助力园区企业用足用好国家税收政策、强化机遇做大做强,全面吹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集结号。

该局开展园区企业大走访活动,逐户了解企业需求,面对面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宣传最新税收政策,用税收优惠政策推动企业降低成本、转型升级。借助“互联网+”优势,通过微信群、公众平台等,及时推送最新税收政策,构建税收大宣传格局。举办3期云办税服务厅专题培训,培训各类纳税人2600余人,推进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优化发票领用、代开方式,推行发票自助领用、代开,减少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等候时间。深化国地税合作,对纳税人发票代开事项实行“一站式”办结,内部流转、窗口出票,减少纳税人往返国地税次数。(张爱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