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郭琪: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

2017-03-28 14:49:25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郭琪: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

来自邯郸大名县的党代表郭旗认为,在扶贫攻坚行动时期,能够参加全市第九次党代会,对做好当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郭旗说,今年以来,大名县黄金堤乡承接了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将不适宜居住的漳河流域泄洪区内的居民们搬迁出来。当工作完成后,居民搬迁安顿的新社区将成为河北省首屈一指的大社区。

此次工作涉及5个乡镇,任务量巨大。易地扶贫搬迁在工作方法等方面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比如群众思想工作和搬迁置换房屋两项工作,就要靠工作人员在摸索中完成。目前,涉及各村的宣传、座谈、测量评估等工作已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他认为,参加此次党代会,有利于进一步清晰工作思路,保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他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参会。会后,还要将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给乡里每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记者燕妮/文范文平/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