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白学昌:百姓致富路先行

2017-03-28 15:08:19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白学昌:百姓致富路先行

来自交通行业的党代表白学昌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武安市的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等各项改革都到了攻坚期。在这个时候,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把市委的声音传达给基层的干部、群众,对推进今后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白学昌说,交通运输作为国民经济中的一个先导性、基础性、服务性产业,在国民经济中起着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它对城市发展、经济发展、旅游开发以及山区的脱贫致富,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有着重要作用。进入“十三五”以来,武安市谋划了许多基础性工程,尤其是未来三年,武安要实施众多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交通项目占14个。

这14个交通项目主要围绕城市发展、旅游开发、群众出行和2016年“7·19”灾后重建四个方面进行实施谋划。其中在城市发展方面,武安2017年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重点在于拉开城市框架:实现东北二环、西二环、西三环南延开工建设。同时,武安交通部门正在积极谋划东三环

和南二环东延至邯郸市绕城大外环西环的项目,以此拉开城市框架、拉动经济发展;山区旅游开发方面,今年邯沙旅游专线动工、正在跑办的平涉线改建和旅游环线项目,也将开工,明年底完成竣工通车。记者温洁/文陈苏冬/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