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7-03-28 16:15:54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主持会议选出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主席团会议通过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3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高宏志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492名,实到48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53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李志刚为大会秘书长。会议通过了由1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张才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玉宅、黎海涛为副主任。(名单另发)(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