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彭学增冯连生崔永斌王进江李志刚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

2017-03-29 11:19:43 来源:邯郸日报

彭学增冯连生崔永斌王进江李志刚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时要求

坚定走新路 开启新征程 推动邯郸发展实现跨越提升

3月28日,彭学增、冯连生、崔永斌、王进江、李志刚分别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高宏志同志代表八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彭学增在邯山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邯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宏志同志代表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饱含着五年来我们奋斗的历程和工作的体会,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邯郸实际,有力度、有高度,有深度;总结工作,客观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准确;未来目标,鼓舞人心;工作措施,切合实际。这五年来,在八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未来五年,应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维护邯郸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

冯连生在临漳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市各项事业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进行了系统客观的回顾,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可行,是一个体现民心民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今后五年力争在综合经济实力、创新驱动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程度、人民生活水平、全面从严治党等六方面实现新突破,更是描绘出一张邯郸美好明天的宏伟蓝图。结合报告要求和邯郸实际,冯连生认真剖析了我市东部县在工业、农业、城建、旅游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并就东部县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永斌在武安市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高宏志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立足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奋斗目标,突出统筹推进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充分体现了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资源环境保护、千方百计谋发展的执政理念。报告符合邯郸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透彻精辟、预期目标科学合理、工作举措明确有力。下一步要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深入学习研究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定位,明确主攻方向、抢抓发展机遇,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坚定不移抓好深化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全面从严治党。

王进江在成安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个凝聚全市人民智慧、绘制未来发展蓝图、指导邯郸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尤其是报告中提到,转型升级是邯郸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项目建设是推动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和全面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对邯郸今后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王进江还结合报告要求和邯郸实际,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治理、主城区区划调整、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志刚在丛台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报告主题明确、旗帜鲜明,充分体现了市委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立场;总结的五年卓著成绩,全面展现了邯郸五年来极不平凡的发展史;描绘的发展愿景喜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查找问题精准,抓住了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制定的路径务实可行,从七个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一个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又切合邯郸实际的好报告。他要求,丛台区、开发区、国资委要争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多挑担子,为推动创新驱动战略搭建平台,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夯实基础,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构筑高地,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干部队伍保障,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中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