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党代表访谈】卢健:勠力同心绘蓝图

2017-03-29 14:18:25 来源:邯郸晚报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代表说,高宏志同志代表中共八届市委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邯郸发展的宏伟蓝图。

卢健表示,在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市召开了第九次党代会。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高宏志同志代表中共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指导邯郸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坚定走好发展新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

卢健说,魏县结合县情实际,确定了坚定不移走“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发展”新路,未来五年实现“三翻番、两建成、一摘帽”发展目标,即全县生产总值翻一番,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翻两番,城镇和农村居民收入翻一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会区域新兴中等城市;摘掉贫困县帽子。在综合经济实力、产业发展水平、城乡建设水平、人民生活质量、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程度方面实现六个明显提升,力促魏县跨越发展、快速崛起。

卢健说,2017年魏县继续摆开项目建设、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三个主战场”,深入推进三大产业壮大规模、现代农业上档升级、城乡建设扩容提质、民生事业发展改善、贫困人口脱贫出列、安全稳定整治提升等“六大攻坚战”,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记者安志宏/文陈苏冬/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