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3-30 08:48:43 来源:邯郸新闻网

高宏志主持会议

确定了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市委委员,九届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等

3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高宏志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53人,实际到会5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预选九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预选候补市委委员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经差额预选产生的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市委委员,九届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前,各代表团对大会主席团通过的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市委委员,九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各代表团分别对九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候补市委委员进行了预选。预选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整个预选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各团团长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