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党代表访谈】扆来格:用青春和热血表达忠诚

2017-03-30 14:44:07 来源:邯郸晚报

“我们是人民子弟兵,多年来,我们与邯郸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赞歌。”来自市武警支队的扆来格代表深情地说。

听闻他来参加市党代会,很多官兵都托他转达对邯郸这个第二故乡的热爱之情。

在聆听了高宏志同志代表中共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后,扆来格认为,报告既体现了中央精神,又结合了邯郸实际,总结了我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今后五年邯郸的发展谋划了一幅宏伟蓝图。报告体现出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与重托的决心,蕴含着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

扆来格对记者说,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工作中,他们深感自身承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表示:“当党和人民需要时,我们一定会闻令而动,用青春和热血表达忠诚。”记者郭晓月/文范文平/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