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党代表访谈】尹长兴:给低收入群体更多关爱

2017-03-30 14:48:55 来源:邯郸日报

来自武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尹长兴代表说,高宏志同志代表中共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指明了邯郸今后的发展方向,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令人鼓舞。

尹长兴告诉记者,报告提出,继续推进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积极处置“僵尸企业”,为武安这个去产能重点区域指明了方向。武安市人社局将积极帮助企业制定安置方案,加强转岗职工培训,为企业积极申报援企稳岗资金和奖补资金。同时,根据报告提出的增加居民收入要求,武安将继续实施就业脱贫工程,统筹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的就业工作,提高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水平。不断实行“双创”计划,从资金、场地、政策上给予创业者更多支持。还要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加强与京津冀人才共享,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尹长兴表示,一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报告学习好、落实好,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清理整合审批事项,优化办事程序,提高人社部门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记者温洁/文陈苏冬/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