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党代表访谈】王秋喜:拿出硬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17-03-30 15:02:36 来源:邯郸晚报

来自肥乡工商战线的王秋喜代表说,高宏志同志代表中共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非常符合邯郸实际,让人很受鼓舞。特别是报告提出要把改革聚焦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更加激励了工商人做好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王秋喜说,肥乡工商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头戏,竭尽全力让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地深化“放管服”改革,放宽准入登记条件,主动当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的“发动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乡域经济由“盆景”式一枝独秀向“苗圃”式联片、集群发展,不断提升肥乡经济综合实力。

王秋喜表示,肥乡工商部门将大力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真帮忙、察实情、解难题,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商标品牌建设真正成为拉动肥乡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坚持高标准定位,主动融入发展的前沿阵地,以党建促工作,积极创造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稳定公平的营商环境,保障公民和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使营商环境更规范、更透明、更便利。力争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建设。记者温洁/文陈苏冬/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