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市旅发委倡文明旅游

2017-03-30 15:26:19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市旅发委倡文明旅游(图)

3月28日,娲皇宫三月庙会盛大开启。 王铮冯晓广摄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文明旅游的氛围,邯郸市旅发委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的管理引导力度。

旅发委不仅印制10000册《文明旅游》宣传卡,发放给各旅游企业在营业场所摆放,用以引导文明旅游;还在景区内设置与环境相融合的“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牌,醒目位置设立“文明旅游”提示牌,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文明旅游宣传;在星级饭店开展“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培训,做到文明待客;在国内社张贴或悬挂《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在出境社张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要求旅行社员工牢记文明旅游公约,在带团前告知游客,在游览中提示游客,一定要文明旅游。

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市旅发委要求各旅游景区要引导游客文明祭拜、文明燃香、注意防火、注意保护环境;倡导市民学习外地文明的祭祖方式,用鲜花代替燃烧的纸钱表达思念,既文明高雅,又避免烟灰乱飞造成环境的污染,同时减轻防火压力。(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