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月6日召开

2017-04-01 14:19:26 来源:邯郸日报

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17年3月31日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经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4月6日在邯郸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中共邯郸市委主要领导同志重要讲话;二、听取和审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选举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六、审议通过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