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与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

2017-04-05 14:13:49 来源:邯郸日报

勉励大家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发展经济、带领致富,整治环境、做美乡村,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当好新时期农村优秀带头人

4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看望了首期农村党支部书记大专学历班学员,并与大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市领导李志刚、曲斌、张才、陈希斌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学中关于该大专班有关情况的汇报。10位村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升了本领,掌握了很多实用知识和技能,今后要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把村里建设得更加美好,带领广大村民走上致富之路。高宏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

高宏志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采取有力举措,迅速掀起热潮,务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高宏志强调,村党支部书记是农村最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肩负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密切党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重要使命。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当好新时期农村优秀带头人。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做到有信念、讲忠诚、强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展经济,带领致富。立足自身比较优势,选准致富路子,壮大集体经济,增加造血功能,坚持不懈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整治环境,做美乡村。下大力让村里净起来、绿起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同时要教育引导农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四要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做到不辞辛苦、不怕麻烦、不怕得罪人,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慎重用权、廉洁用权、守法用权,决不能侵害农民群众的权益和利益。(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