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与北京铁路局副局长孙雁胜一行座谈

2017-04-05 14:14:56 来源:邯郸日报

合力推动交通绿色融合发展在协同发展中实现跨越提升

4月1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与北京铁路局副局长孙雁胜一行深入座谈,共谋推动邯郸交通绿色融合发展大计。市领导范国珍、高和平参加座谈。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雁胜一行表示欢迎,向北京铁路局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先导。特别是在邯郸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发展铁路运输业对于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聚集先进要素、搞好大气污染防治,更是尤为重要。希望路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聊邯长客运专线、京石邯城际铁路、邯郸火车站改扩建、邯长铁路公司运营、邯郸动车所建设等方面,共同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尤其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谋划和推动交通绿色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一体化交通格局,为邯郸在“十三五”期间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切实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孙雁胜表示,北京铁路局高度重视邯郸铁路建设,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铁路运输服务能力,加大项目支持力度,推动交通绿色融合发展,为更好服务邯郸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