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电影《绝命追杀》即将上线 三姐妹智斗毒枭

2017-04-05 15:47:15 来源:中国网

由陈国会导演执导,贾海亿监制,魏亚平担任制片人,于子芡、张宵思、张鑫娜等主演的网络动作大电影《绝命追杀》4月12日,全网上线。苦情姐妹打黑打拐,精彩武打,热血喷张。据悉,本片讲述了主人公三姐妹嫉恶如仇,维护正义的传奇故事,在寻找仇人的路上,成功帮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抓获犯罪毒枭,表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正义情怀。

电影《绝命追杀》即将上线 三姐妹智斗毒枭

动作悬疑精彩纷呈,烧脑剧情扣人心弦

《绝命追杀》是一个充满悬疑色彩的动作类电影,片中三位女主人公各自身怀绝技,精彩动作武打成为本片一大亮点。在打黑打拐的犯罪题材下,影片设计了大量悬念,让本就精彩的故事内容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婷婷和梁静都有着不堪回首的往事,两人的经历虽有不同,内心却都背负着沉重的思想压力,只要一想起过往的情节,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我。林雪是90后,家境优越且贪玩爱打抱不平,为了寻找刺激,和同病相怜的婷婷、梁静组成搭档。嫉恶如仇的三姐妹在寻仇的过程中,不断打击违法人员,误打误撞陷入了一场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漩涡当中。《绝命追杀》用扣人心弦的烧脑剧情和感人至深的姐妹情谊,引发众多观影者的期待。

电影《绝命追杀》即将上线 三姐妹智斗毒枭

良心品质制作,再创网络大电影新高度

当下网络电影市场作品质量良莠不济,《绝命追杀》以精良的制作品质,向广大观众朋友奉上一部视觉盛宴。《绝命追杀》是由海汇金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色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半亩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前由制片人魏亚平总策划的《路囧》初露锋芒便获得500万点击量,策划的《一夜疯狂》系列更是拿下2亿多的网络点击。《绝命追杀》不但剧本精挑细琢,而且摄制团队相对成熟,演员挑选亦是严格把关,因此该片无论演员选角、拍摄制作,都具备了专业水准。

电影《绝命追杀》即将上线 三姐妹智斗毒枭

传递社会正能量,正义永远战胜邪恶

在电影《绝命追杀》中,表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深刻含义,塑造了主人公三姐妹正义凛然的人物形象,展现了公安警察义无反顾保护良好公民的英勇果断、严厉打击犯罪的决心,同时也揭露了贩毒、拐卖犯罪分子的丑恶嘴脸,极大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传递了只要敢于和犯罪分子抗争,正义永远是战胜邪恶的社会正能量。

电影《绝命追杀》即将上线 三姐妹智斗毒枭

“优秀的电影作品,不仅要在故事情节、视听效果上吸引观众,更应该在潜移默化中起到一定的社会教育意义,以艺术的形式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影视制片人魏亚平这样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