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王立彤等市领导看望市人大代表

2017-04-07 14:18:29 来源:邯郸日报

备受瞩目的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4月6日上午,市领导分别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市委书记高宏志与市领导崔永斌、曲斌、陈希斌一行先后到涉县、曲周县、邯山区、成安县、峰峰矿区代表团看望代表。每到一处,高宏志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各区县发展实际讲了具体指导意见。高宏志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与市领导彭学增、张才一行先后到广平县、邱县、部队、武安市、永年区、馆陶县、大名县代表团看望代表。王立彤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全面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回顾总结过去四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五年和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与市领导刘立著、李永科一行到磁县、鸡泽县、复兴区、丛台区、肥乡区、经济开发区和冀南新区、魏县、临漳县代表团看望代表。李志刚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开出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并在会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带领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共同奋斗。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开好这次盛会,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记者李晓斌 苗志磊 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