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参加鸡泽磁县临漳魏县代表团审议

2017-04-10 14:37:39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参加鸡泽磁县临漳魏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勇于拼搏 勇于担当 勇于创新 勇于跨越

4月9日,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先后来到鸡泽县、磁县、临漳县和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

王立彤说,过去的四年,是邯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四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未来五年,是邯郸转型升级至关紧要、非常关键的五年,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地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王立彤强调,加快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用新理念抓好招商引资。抓环境就是抓发展,我们既要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以一流环境聚集先进要素,还要大力改善生态环境,切实把生态、绿色、环保、节俭的理念体现在一举一动,落实到方方面面。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凤凰涅槃的气魄,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改革创新,无论是发展现代农业、抓好扶贫攻坚,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现代社会治理能力,都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去推动、去突破、去实现。

王立彤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靠人、靠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一股“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气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挽起裤腿,勇于拼搏、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跨越,真正在走新路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用“绣花”的功夫精准精道工作,落实好“四个干”工作机制,用实干实政推动发展,赢得未来。

市领导武金良、李增良、高和平参加审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