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4-11 14:07:24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0日上午,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宏志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代表610人,实出席代表60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宏志、王立彤、崔永斌、李志刚、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书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彭学增、王进江、范国珍、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穆伟利、张才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进行的大会选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选举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第二阶段选举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结果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宣布。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玉宅、刘新泉、武十周、郑金平、齐景海、李惠玲、李士海、孟广军、艾文庆、谢继炯、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张臣良、祃有连、马洪才及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戴景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原市级领导胡永海。(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