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武安市国税局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17-04-12 14:21:06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武安市国税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纳税服务入手,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发力,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

该局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有事“跑一趟”就能办成、“问一声”就有响应、“找一人”就能解决的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办税公开透明。通过设置电子显示屏、办税指南、培训会等形式,将税务机构和职责、纳税人权利和义务、税收政策等事项全面公开,进一步增加执法透明度。上门政策辅导。全面开展营改增辅导,对一般性政策、优惠政策、进项抵扣政策为企业进行细致化解读,实现应抵尽抵,应享尽享。简化办税流程。在办税流程方面,就纳税申报、发票业务、税款缴纳、减免税备案、退税申请等业务进行辅导,降低纳税人办税时间和经济成本。开展税企互动。建立税企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采取直接、直办和交办等方式,从速从优满足企业涉税诉求,实现税企间的常态化良性互动。办税服务标准。以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进一扇门、找一个人、办两家事”的新型服务模式,用深度融合服务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朱锡杰郝永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