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中国老年宜居住区首个县域试点项目在临漳启动(图)

2017-04-13 15: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2日,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首个县域试点项目在邯郸临漳县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路敬伟、张云鹏、董源)4月12日,邯郸临漳县老龄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首个县域试点项目,也是“幸福100计划”旗舰示范项目。

据了解,临漳县老龄产业园项目位于临漳县邺城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东侧。计划总投资17亿元,拟占地3000亩(以实际规划面积为准),先行启动示范体验区205亩。项目主要建有老年住宅、老年公寓、文化旅游休闲中心、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娱乐活动场所、康复医疗保健中心等。提供以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集吃、穿、住、用、行、游、娱、医、学、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社区居家老年住区。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